Dyson戴森 V6系列無線吸塵器motorhead+(台灣DC74) 開箱文


家裡的嬰孩或是毛小孩總是讓你打掃的想抓狂嗎?或許,你該找個好幫手!

Dyson cordless無線吸塵器




  • 主機:

    1. 第六代數位馬達(體積超小的馬達輕巧有勁,是一般吸塵器吸力的3倍)
    2. 雙層放射式氣旋(Dyson專利科技,強大的離心力將灰塵與空氣分離甩進集塵桶中,可以補捉更多灰塵與細小塵蟎)

      • 刷頭(3+2):

        1. Direct-drive cleaner head碳纖維電動毛刷吸頭
        2. Combination tool二合一組合式吸頭
        3. Crevice tool細縫清潔吸頭
        4. Soft dusting brush軟質毛刷吸頭
        5. Flexi crevice tool彈性狹縫吸頭

                • Removable wand可拆式硬管
                • Battery charger充電座
                • Docking station充電壁掛底座
                • Operating manual使用手冊,註冊卡,保固





                一年前,夏奇拉坐在家裡嗑餅乾看電視時,總看著我媽拖著舊款有線吸塵器在各個房間奮鬥,先是找個適當插頭插上,再拖著機身撞來來撞去的想要吸到角落、家具底下的灰塵垃圾。

                那時跟客戶端的工程師聊到,他們很愛從美國帶Dyson無線吸塵器,主要除了價差大外還非常好用。這句話讓我開始做起了功課,也跟了潮流買了一台DC44(台灣DC45)送給S媽當母親節禮物。發現無線吸塵器佔地小、使用輕便卻吸力無限,更換刷頭還可以從天花板吸到床墊吸到地板,拔掉管子還可以吸我家車上的食物碎屑,這也太神奇的多功能又好帶進帶出。夏奇拉前前後後共買了三台,一台S媽一台未來婆婆一天我跟MR. W家用,還另外推薦了不少人呢。

                現在S媽吸地,S爸都會叫她去換小禮服配高跟鞋,輕鬆吸地又時尚,優雅地把家裡打掃到一塵不染,看到我媽那暗爽的嘴角,這台買的很值得!(S媽還說:吸完連地都不用擦了 好省事啊!)

                先附上官方廣告,看看無線吸塵器與傳統吸塵器的方便度及收納不佔空間的優點。 



                Dyson 2015年推出V6系列桃紅色motorhead(DC74),主要最大的不同在於吸頭內建馬達,是Dyson最新瓦數最強的電動滾輪,滾輪效果增強,吸塵效果也更好,吸力效能比上一代(DC59)的增加75%。鋁管和氣旋組件都是桃紅色的呢!

                Dyson DC74 motorhead+



                箱子裡的原樣

                介紹完盒裝內的真相,得見見Dyson實際到底是怎麼快速使用的。以下影片說明DC74適合單樓層住戶快速打掃的影片。

                夏奇拉現在美國公寓最不能習慣的就是有地毯,好多朋友看到照片總說:地毯看起來好舒服喔!羨慕~殊不知,地毯是我這愛打掃的剋星,因為絨毛藏碎屑讓人總是看不清,髒東西也愛黏在絨毛上僅僅不分離;加上每次來我家修理電器的大叔總是穿鞋給我踩在地毯上大搖大擺走進我家,我臉上雖在微笑say Hi~,心裡正在罵他髒話及盤算我等下怎麼收拾!但大叔是好人啦~我一有難他都會立刻幫我修理好,讓我在家生活不擔心。地毯髒髒,我只能祭出Dyson碳纖維電動毛刷吸頭好好的把這些看不見的髒東西吸走。


                從除塵盒的表現,就可以發現你剛吸了多少髒東西,充滿成就感,也讓我那有潔癖的衛生股長(我老公本人)閉嘴一些,哈哈!除塵盒開蓋就可以倒出垃圾,更不用更換濾紙,很輕鬆簡單。

                除了打掃家裡外,夏奇拉很喜歡幫我家男人打掃他那寶貝車--小老婆,DC74攜帶很輕便,裝上二合一吸頭後,你可以吸座椅上的食物碎屑,再更換細縫清潔刷頭吸一些車子的夾層細縫灰塵,尤其是我們去海灘打滾完後隔天,Dyson都吃超飽的,把車子內惱人的沙子全部吸乾淨,你也可以當個好老婆幫你的男人疼愛他的小老婆。
                最後,家裡有愛掉毛的毛小孩,惹人憐外,也得想個辦法清理他的遊樂場,我想Dyson DC74也可以幫你愛護你家的毛小孩喔!
                附上影片,瞧瞧你是如何輕鬆優雅的清理毛小孩闖禍後的犯罪現場。


                以上影片、照片出自於Dyson官網及廣告 還有MR. W親自打光拍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龍舌蘭界的翹楚--Patrón Tequila培恩龍舌蘭

                墨西哥--Cancun 飯店篇: Hyatt Ziva Cancun

                墨西哥-- Cozumel 飯店篇:InterContinental Presidente Cozumel Resort 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