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 Cozumel 飯店篇:InterContinental Presidente Cozumel Resort Spa

這次的入住,主要是使用IHG和Chase聯名信用卡,年繳$49,可以換一間免費房入住不限等級。剛好有到墨西哥旅遊的計畫,就找了這間飯店 InterContinental Presidente Cozumel Resort Spa,夏奇拉是在7/2入住,一晚房價是$278。等於是只花了$49就住到一間超棒的高級飯店還把老婆我本人哄得不要不要的。


先來提Cozumel在哪個方位。
可以先從下面的圖片看出,上半部是美國,下半部是墨西哥。
墨西哥靠近古巴、佛羅里達的凸起來那塊,是猶加敦半島也就是墨西哥的猶加敦州。


再從猶加敦半島細看,最靠近古巴的區域就是Cancun (坎昆)而在半島右邊的小小島就是Cozumel(科蘇梅爾島)。



Cozumel也是墨西哥旅遊勝地之一,許多加勒比海遊輪的航線都會停靠在這個漂亮的小島上。

除了郵輪停靠小島的方式前往外,更熱門的方式是到Playa de Carmen坐渡輪到Cozumel。而在Playa del Carmen有三家渡輪公司提供服務,時間為一小時一班,價位都差不多。夏奇拉是到現場隨便亂挑一間的沒有比價,來回不限當日不限時間一人300peso,沒peso的夏奇拉是當場付了美金$19。想要精打細算的人可以先上官網比價再做決定。


因為夏奇拉行程稍趕,到達Cozumel已經晚上九點,天都黑了,就直接招計程車前往飯店,計程車收費有一家公定表,依飯店距離收費,所以夏奇拉沒很擔心被坑錢,飯店Presidente距離渡輪碼頭為4.3公里,收費110peso,小費看個人。

InterContinental Presidente Cozumel Resort Spa,全名太長,接下來用Presidente簡稱,為五星級飯店。

官網:
 https://www.ihg.com/intercontinental/hotels/gb/en/cozumel/czmha/hoteldetail?cm_mmc=GoogleMaps-_-IC-_-MEX-_-CZMHA


椰林車道


Lobby入口


Lobby







Lobby就是這麼寬敞,不要意外,一張完全無法形容Lobby,為海島風情的結構與裝潢,夏奇拉個人很喜歡,很像是到峇里島一樣,放鬆的氛圍。




因為老公信用卡等級的緣故,我們被升等成海景房(雖然根本無法看到海景),但房間就是一個空曠可以玩鬼抓人的大,所以一開門夏奇拉很吃驚。


是說海島風情都應該這種空曠嗎?
晚上其實夏奇拉很害怕這麼空的房間,哈哈哈哈 

廁所,容納兩人浴缸可以邊看風景邊看老公


淋浴間


沐浴用品,夏奇拉覺得有防蚊液跟蘆薈,非常的貼心跟實用(理工女的理智又出現)。


當我踏進飯店,已經是晚上十點的事了(以上照片為早晨拍攝比較清楚好懂不糊,因為我只有哀鳳),驚呼完房間的尺寸後,我跟老公立馬換泳衣開始探索飯店設施。

餐廳之一,挑高的海島風格,看了就好想進去吃飯,但時間太晚無法用餐,本來有點失望,但老公告訴我這是早餐地點,馬上期待隔天早餐,很好哄的老婆。


泳池景色


沙灘邊的bar,唯一戶外餐廳還營業,嗜酒夫婦(其實只有我啦)馬上進來消費。


題外話,這間飯店離熱鬧的街區有一段距離,除了在飯店裡享受外,不太能去外面探險(除非你叫計程車載你到處玩),也沒便利商店這種在附近,但夏奇拉愛死這裡了,才不想放費時間離開這裡,所以我們直接吃飯店裡的餐廳也邊享受這裡的景色跟游泳池。

海風配啤酒 


可愛的餐墊



下酒菜(菜單都是混西班牙文的英文,昏~)



讓人尖叫的部分要來了,就是屬於Presidente的個人海灘還有游泳池,白天的照片比較能讓你懂為什麼夏奇拉要尖叫。



這個飯店有自己的獨立海灘,只有房客可以使用,這張照片是一打早爬起來拍的,非常不擁擠的享受。另外,還有飯店的碼頭,可以直接從房間拿著裝備到碼頭上船,去浮潛深潛或其他的海上活動,非常方便。





無邊際泳池




還有蜥蜴到處爬,真的是個很天然的地方


加勒比海的海水藍得太不可思議了,隨便照隨便美,讓人停不下來的照相

吃早餐的大茅草屋


泳池和加勒比海


昨晚的bar



茅草屋另一頭



你看看這海水藍得不像話



在這裡隨便拍隨便陽光,看不出姊姊我已30



哀鳳拍的我都用濾鏡修過,修成我眼中的美景了,那裡的海水就是這麼美。

夏奇拉真的是停不下來的一直拍一直尖叫,一邊問我老公,怎麼可以這麼漂亮,躺在這裡好爽耶。而且,我身邊沒有跟我同齡的房客,大部分都是比較熟齡的美國人或歐洲人,很像是來這裡住上一段時間享受生活的那種。也沒看到亞洲人,夏奇拉覺得自己很突兀,但最近跟老公出門旅遊總有這種感覺。
不可否認,真的很幸福啦。



附上早餐的照片作參考,餐點選擇非常多,有美式風格也有當地的,還有現場替你做歐姆蛋跟墨西哥酥餅。











這裏的現榨果汁都讓我很喜歡,新鮮味道又配得很好



我搭訕這位女廚師,她說她很喜歡在這裡工作也很驕傲這裡的風景



墨西哥必吃tacos和加勒比海的炸大蕉



這裡的員工也就是當地墨西哥人,服務都非常專業跟友善,甚至很熱情,讓人很想把小費拿出來,房客夏奇拉我被服務很愉快。

唯一的缺點:應該是這間飯店太大,從泳池海灘走回房間要很久,很想來一台腳踏車,我有看到room service是騎腳踏車送到房間的,你就知道他們的走道也很大


偷拍老公無極限,你看他多惆悵

夏奇拉跟老公超級不想離開這間讓人很放鬆又享有高級享受的Presidente。依依不捨外,已經跟老公在討論要怎麼賺點數可以下次再來住個兩三天,不管怎樣還是快回家賺錢才能下次再來,很正向的逼自己去上班(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龍舌蘭界的翹楚--Patrón Tequila培恩龍舌蘭

墨西哥--Cancun 飯店篇: Hyatt Ziva Cancun